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好记

我们家楼下有好多吃的。

我有时会拿着锅下去买,端回来吃。

楼下有家小龙虾新鲜又好吃。

我第一次带着锅去买。

第二次没隔多久又去,老板说,又来啦。

我想,不行,我得隔久点,等老板忘了我再去。

然后我就隔了好久,第三次再去,老板说,好久没来了嘛,这次怎么没带锅呀。

于是我就想起我爸说,我不能做坏事,容易被人记住,一做坏事准被逮到。

——我跟我妈说,我妈哈哈大笑。

世界杯期间,我很想很想吃楼下那家小龙虾,都不好意思去买。

哼!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