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睡成植物人

上个礼拜炒鸡累,累到昨晚和今早肉都是酥的。
所以今天17点的时候醒过来,数数今天已经睡了13个小时。
感觉说出来会被沈慧叉打!
我妈打电话来问,为什么中午打电话关机。
我说,在睡觉呀。
我妈说,12点多了在睡觉?!
又问,今天天好吗?
我想了想很诚恳地说,不知道呀,天亮着的时候我一直在睡觉,没看见它,这会儿黑了看不出来了…
最后一个小时在梦里挣扎了十几轮“醒了啊没有是做梦”,才终于醒过来,第八轮的时候跟自己说,靠,我比盗梦空间梦得还深了…后来梦里都以为自己要醒不过来变成植物人了。
不知今晚还睡不睡得着…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