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三十几

今天日历上自动跳出来提醒,说,你的好友王王月要三十一岁了,祝她生日快乐。

我被数字吓得一愣,就好像好几年前看到小paco桑一把年纪时的惊吓。

但不知不觉间,原来我们都那么大了。

可是好像还只有一转眼——那瞬间,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前几个礼拜过得都很穿越,因为频频回去和毛毛室长见面——

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自己可以没心没肺不要智商,自理能力biu地跌回16岁。

啊~

室长要回去了。那天我想录期节目,主题曲是李宗盛版的飘洋过海来看你。然后中午我一边走去吃饭一边构思的时候,想到当年室长在宿舍里念新概念作文当睡前故事,我以为她们是连载的,结果没想到是我每个故事都只听了一半就睡着了,永远听不到结尾...

然后眼泪在红绿灯前面啪嗒啪嗒啪嗒就掉下来了。

很久没有这种说哭就哭的能力了呢。

结果节目就录不成了。

现在写这一段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