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一个人在战斗

我租的新房子,在我姐的小区里。叔叔说,以后中午就来家里吃饭,当然要在我们在的时候,不然他们两个懒蛋,你来了还要给他们做饭。
今天早上我独自一人去打扫卫生,出门前特别花领子给我姐,问她有没有梯子,并报告说我上午去洗油烟机并拆窗帘下来洗。
我姐中午竟然没叫我过去吃饭!
枉我一边收拾一边看着饭点等消息!
晚上回家,我爸报告说,早上我一出门我妈就发起视频聊天了。
我爸,我跟你妈说,孩儿大了,有自己的事情。
我,你怎么乱放烟雾弹?
我爸,不然她肯定说,你怎么不去帮忙,又要说我,又要有好多意见,一大堆这啊那啊…
就!是!啊!
我觉得说什么要留下来等我搬完家,帮帮忙什么的,都是留下来玩的借口而已!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