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魔术师日常

两只手套塞进袋子,
下班变一只,
另一只——
没!
魔法技能biu-biu-涨——
怪惆怅。

独坐的狒狒

看电视,一只狒狒自己个儿坐着。
我:它怎么啦一个人坐着。
我爸:没人玩! 不高兴!

亲妈

天冷了,我求我妈跟我一起睡。
我:一起睡暖和!
我妈[干脆地]:我不冷。
完。

癞皮狗

我们要开大会,我要借会场。
昨晚梦到蹲在会场门口两天,第二天管理员一来,我看占场地的人也来了,怕被抢,赶紧凑上去问,“今天有场地了吗?我比他们来得还早呢!”一边说一边眼泪刷地就扑簌簌掉下来了,特别可怜,吓得人家赶紧把场地让给我了。
我一边开心一边还哭个不停。
让给我场地的是个cosplay社团,里面还有张艺兴呢~

十一月第一个晚上

昨天做梦我教一只小猫吹泡泡糖。
它叫小猫大王!~

立志

今天做开合跳的时候,忽然想到:
我要做一个简单纯粹又强大的人!
——我的年长的朋友们啊,这条路但凡有1%%的成功率,可以怎么走下去呢?
帮我想想~

灵机一动

人至贱则无敌的一个很好例证是越王够贱吗?
哈哈哈我知道好冷...

这天竟然有花~fairy story~

金箍棒

三米长,
七块钱!
——昨晚梦游东北

冷笑话

今早新员工培训,主持人为了暖场让大家做自我介绍。
轮到我,我说我喜欢讲冷笑话,我给大家讲一个吧。
然后我就讲了一个,
瞬间把暖好的场又给冻住了...
...现在想想觉得好对不起主持人,怪不得他当时表情这么尬...我是不是得罪人了?

亚克西

梦里假期还有两天,今天傍晚我要从甘肃坐火车去新疆,明天再从乌鲁木齐飞回来。
新疆好啊!馕薄薄的烤的脆脆的,还有一种浸满了蜜糖,油亮油量的,齁甜的那种,看着就流口水。
——就着嫩嫩的羊肉串完美!
可惜以上都TM是梦...不行我要去旁边的新疆馆子灌一壶奶茶!

年岁见长,胃口大增

以前打完篮球累的什么都吃不下。
今天打了四十分钟篮球吧,大概跑得不够激烈,现在感觉可以吃下一头牛...
嗯我去买羊肉汤了!

降温

昨晚回来了。不跟妈睡,降温感觉有点冷。
现在坐在床边想,跟老大挤在一个被子里,跟室长挤在一个被子里,跟飘飘挤在一个被子里。
傻笑ing...
心里暖兮兮~

内心os

常常是,就是不听话,哎哎~就是不听话! 略略略~

文静

我发现吧,现在我话明显少多了。
上次大叔还问我,你在办公室是不是都不怎么说话?
是的呀~
这两天在家也是。
然后今天在车上,我妈因为某事指责我。
我就开始哒哒哒哒跟她说你如何说服不了我如果你想解决问题的话最好是这样那样干...
现在想,可能知道自己杀伤力太大,一般人讲道理说不过我,所以才把大杀器藏起来了。
——不然容易伤和气。
但你们还真别当我技能丧失了喂。

标准

给室长看我傻逼兮的溜板视频,被赞,很不好意思,给她看一个四五岁小姑凉真正酷的溜板视频。
室长说,我们年轻的时候都太不酷了,好在还可以补上!
补上!
忽然发现,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评价标准,仍然是酷或者不酷,像十几岁的时候一样。开心! 回去打个篮球~✌

对话

今天上午出去溜了个滑板。
回来跟我妈的对话仍然是——
"今天出去疯咯!”
“?”
“出去疯咯,溜了个滑板,出汗了吧,下午跟我去游泳馆洗澡!”
“没出!不去!”
哎?仿佛同学带儿子?

我的二胡成名曲《鬼夜哭》杀伤力满点!
我在屋里拉,我妈和我姥姥在外面求饶,“哎呀你可别拉了!”

急什么

我姥姥嫌我吃饭慢。
急神马~赶着去国务院开会吗?

谬论

出差吃不饱。飞机餐不能算饭的呀...不好好坐下来吃40分钟的都不能算饭!!
如果你们半夜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那一定是我在饿的挠墙!

光晕

月亮在云里的时候,
就像擦了一圈眼影,
——还是珠光的!

八月十五月儿明,我给爸爸烘月饼~
奶黄的好吃,因为馅里有油。

中秋前毛毛带我吃了贵气的下午茶。
哇!第一次吃燕窝!
但我还是更爱托底的木瓜。
炖燕窝不放糖的吗?
以及想偷一套茶碗。

怕飞

大叔怕坐飞机,却不怕玩游乐场里的海盗船之类的东西。
"飞机掉下来就是死呀!你说,飞机抖的时候,你能怎么办?"
"跟着它抖啊~"
: )

小世界

我好像创造了一个小世界,在它的里面有独特的时间观——
快乐的事发生了就不会结束,
难过的事就只是一瞬。
通过这种自欺欺人的不均衡的时间稠度,达到了类似极乐净土的效果。
感觉有点牛逼!

在这个以低调为生存指南的社会,趣味无处安放——
最近换了个工作。
其实大家都懂的,如果相安无事,何必分道扬镳,对吧。
但也只好不能免俗地发些感谢一路有你期待未来再相见的朋友圈。
其实内心戏明明就是,该来的总会来,老子不忍你们了!
这样低调地忍了一个月,什么嚣张得瑟的情绪都磨没了。害我专门存的哪吒也没有用上。
重生。
可是仍然在这样一个以低调为第一生存法则的社会里。

少年多壮志,
成人枯且怂。

哈。

歪国人

挪医生看着我的小雪人雪糕真诚地说“第一次看到真人吃这个”的时候,才觉得他是个歪国人。哈哈哈!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