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技术宅拯救世界

我们公司邮箱服务器换了,可以设置exchange邮箱了。
但我手机怎么都绑不上。
回家用pad试一下发现可以绑。
我想是不是手机邮箱空间问题,就把之前绑的hotmail删了。
结果依然绑不上。而且hotmail也绑不回去了。
搜了搜小米论坛发现好多人都有这个问题,且工程师并没站出来解决。
联想到那么点手机存储空间好多应用也装不了,瞬间脑补出一篇《我为什么要放弃小米》,并且想要立刻跟订了小米mix的安大大说你快申请退款吧不要等啦小米的系统已经做垃圾啦!
只能打电话发短信刷微信的手机等于没用。我决定买新手机了!
我买手机也特别麻烦,预装越少越好,权限我说了算。想来想去还是ios系统最干净。
但是因为套餐问题合约机昨晚不许我下单。
而且我在纠结,是买SE呢还是6S呢…于是我想,那先刷个机,不行放假直接去店里买了。但想想降噪耳机,想想无人机,觉得iphone的价钱还是蛮肉疼的。
然后今天下午自给自足刷了一下,找回密码,备份,恢复出厂,重新登录——把两个邮箱都成功绑上去了!
瞬间幸福感爆表!降噪耳机无人机感觉都可以下单了!技术宅拯救世界!
但转念一想其实不过是给自己填了个随时随地都能被老板和客户找到的麻烦而已…
所以为什么会那么激动呢?

评论
热度(1)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