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所爱隔山海,山海何可平

早上看到一句诗,“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顺手撩了室长一下,室长说,不可平,太悲伤了。

所以改成何可平。


我姐去重庆玩,看到一只撅嘴的鸭子,就想女儿了。现在她和女儿都回来了,看之前的微博,第一天她说,睡到自然醒,但是马上就自虐地觉得家里有小朋友跑来跑去咿咿呀呀说话的声音,有点茫茫然。

我说,空巢老人!

昨天买了清明前后回家的票,我要去姥姥家吃香椿芽~

把车票凭证发给我爸,我爸说,喜从天降,耶!

山海也无法隔绝的爱呀~


其实最后的版本是——

所爱隔山海,

山海何可平?

全靠paco桑——

任意门!

以及最后我用乔峰的调调和hiphop的调调分别超速及颠簸地咕噜噜咕噜噜地滚了一下。

这里补充一下。哈哈哈~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