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昨天和戴书记去逛公园,少女力报表!
但其实,我一本正经地提着大宝剑进地铁,颇像回事似的当胸抱剑站在地铁里的时候,自己都觉得非常诡异。
还坐了飞椅和海盗船!
上去之前兴高采烈地说,我们可以坐完这个坐那个,戴书记说,你可以在上面吹泡泡,我说,我要录个视频!
但是!
一开动就晕菜了…在海盗船上有个瞬间腿都软了好么…
戴书记在旁边喊,你可以的!吹泡泡!
我怂得要命地捏紧扶手闭着眼喊,不行!最后把剑一横塞给她,你来!
擦擦擦擦擦,原来这么怂!原来我玩这些玩意的能力就跟我的酒量一样,只是喊得高兴而已…[捂脸]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