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我的星球

我的星球比地球大一点,直径大概是地球的1.5倍吧,所以我们那的一天长一点,有更多的时间睡觉也有更多的时间玩。

我们那的引力也没有地球那么大,所以虽然我在地球上跑步很慢,但是在我们那跑步的速度是ok的,因为按你们的说法,每个人都有那么点轻功。

我的星球离恒星稍微近一点,一年的时间没有那么长,所以我在地球上每天都在期待过年,并不是因为心急,而是因为年本来就应该常常过的——

所以你想问,生命会随之变短吗?

——每一天都那么开心了,谁还在意这个无关紧要的问题!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