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大球小球

大叔问,“你玩什么球类运动吗,比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
“篮球。”
“?”
“篮球。”
“那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没想到...”
“没想到一个矮子竟然会打篮球吧?!”
——当时我内心得瑟的不行,心道,你们那么高的个子,竟玩些小球,有什么意思,多浪费! 小家子气!
然而其实十年没打过了快有,而且实际上,因为我太瞎,小球看不见。

P.s.,昨晚看世界杯。

应该是16年来头回看世界杯了,上次还是中国队进小组赛的时候,英国也还没那么菜,第一次听说哥斯达黎加这个国家——然而还是没记住,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上场的时候,我想,“嘿! 他们带企鹅来了吗?!”看了一半想起来那是马达加斯加...
Anyway. 我看足球对站队没有兴趣,不管谁赢,进球多就是好看的比赛,如果90min全场能进5个球,对我来说就是好看的比赛,所以只喜欢看嘭嘭嘭的长传,长距离带球过人,大力远射。
前两天法国对澳大利亚蛮好看,因为我发现他们跑得好快啊!尤其是澳大利亚。简直是16年前看球场上平均奔跑速度的1.2倍-1.5倍,这个节奏就很刺激,你还没回过神,就有人到禁区准备射门了。
结果多看了几场比赛,发现,唉,足球还是进不了球的这个破速度。
昨天德国对墨西哥,就真的是踢得很肉。
我一看墨西哥队在后场防得站位像跳棋一样,就想,这怎么踢啊,要完。
后来果然看了四十几分钟下半场一个球都没进,神烦。
不过墨西哥的跑动盯人和站位真的滴水不漏啊。很厉害!要不要冲个前四?体力保持好的话我觉得没问题啊~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