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自从专做healthcare,好久没跟店员们聊天了。
今天兑完奖去旁边新开的太古业玩,碰到很多有趣的店员。
在jo malone,店员a跟b说c去竞品的店了,我问去干吗,看价格和香型吗?她很爽快地答,去问做了多少销售。
在atelier clogone店员给我闻很好闻的柠檬和佛手柑的香水,我问了一个一直都很好奇的问题,你们家的香水味道做那么纯粹,怎么用呢,混着用吗?就单用啊~那不是就像个行走的柠檬?对啊就是个大柠檬啊~🍋
最可爱的是disney的店员,一直陪我东摸西看的,我说,你们在这里上班好开心哦!她小声说,并不是的哦,不过刚来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上新品的时候也是很开心的。我问,你们有内购的吧?她说,有的哦blahblahblah。我抓着一只圆珠笔玩,说,好可爱哦都想要怎么办! 她抓着另一款一边玩给我看一边说,不要紧,多来玩几次就好了。后来我买了一对玩偶,店员还教我,把他们的头揉揉圆。这里的头都是我们揉圆的。
还有个画廊的姑娘,滔滔不绝地跟我讲他们的商业模式,我就一直花痴地仰望着她美丽的脸和长长的眼线。
哈哈哈! 逛街新乐趣!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