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书场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https://mp.weixin.qq.com/s/JWKhC0928M6QCw8OA2w5-g

“两个专业相近的博士相亲第一次见面后回去的第一件事情是查一下对方发了多少SCI。”
——立冬青稞说

看到这篇就想起来被介绍失败的程大夫,麻醉博士。
我真的把他的论文搜出来看了一遍…还在第一次见面时跨学科地学会了一个词"荟萃分析"。
跟程大夫说,人多的地方不去,逛街兴趣小,两三个礼拜不找我ok。
刚好那会儿在做麻醉产品的咨询项目,圣诞前约程大夫吃饭,程大夫带病前来,看在他带病的份上我没有把包里画着麻醉制剂分类的本子拿出来问他...
后来程大夫被我发展成了工作伙伴。[捂脸]一直觉得好对不起他!

P.s.,大叔的论文我也去搜过呀,但不知道engineering是不是不写论文的,没有找到,才做罢了。但我第一时间问过大叔能不能做任意门,大叔表示你动画片看多了...

评论

© 天桥书场 | Powered by LOFTER